Aries

校园生活4

“小傻瓜,今天不许闯祸了,学校里碰到那些人躲着点,我知道你不怕他们,但是我不想让你再受伤了,剧烈运动也不要参加了,手腕还需要静养,篮球也不许.........”

“好啦好啦,知道啦。”anna撅着嘴不屑的看着姐姐。

“唉,你呀,总让我操心,那就这样,晚上见,回家补偿你上次的巧克力蛋糕!”

“elsa,我爱你,晚上见!”anna打开车门一只脚已经踏了出去,又侧过身子给了elsa一吻,下了车。

涨红了脸的elsa看着anna活蹦乱跳的进了校门,才发动车子。

“早上好anna!”kristoff从后面拍了一下她。“hi kristoff,昨天还好吗。”

“啊我没事。”他得到女神的一句关心,别提有多高兴了,“你呢,伤好些了吗?”

“我很好”


“我说,你昨天也太猛了,你会散打啊,两三下hans就倒了,so cool!”

anna低头有些尴尬的笑了笑,不知说什么。

“呃,昨天来接你那个金发美女就是你姐姐啊,她真的很有魅力!”

“wait,what?你的意思是你看上她了?”anna猛的回头有些抵触的看着他。

“没有没有,当然没有,我只是表达她人不错看起来,是个好姐姐。”

切,那还用你说,没人比我姐姐更有魅力了!anna并没有说出她的想法,只是微微皱了个眉头。

“这样一个美女想必一定有男朋友了吧!”

“kristoff,你到底在胡说什么。”anna有些不耐烦了,可kristoff并没有觉得自己说错。

“嗯?难道没有吗,我觉得很有可能啊!”

“不!elsa从来不会谈恋爱,她对恋爱不感兴趣!”小嘴微微鼓起,气哄哄的攥着拳头。”

我的老天,这简直荒谬,kristoff被anna的回应震惊到了,他丝毫没有察觉anna些许愤怒。

“哈哈哈anna,青春期的女孩子总会对异性感兴趣,不可能不会谈恋爱,就算现在不会,以后也一定会,这是天经地义的。”

“够了,kristoff。”积蓄在嗓子眼的怒气终于忍不住爆发了,“我说了,我姐姐不会谈恋爱。”她大吼到

平时在学校,anna和kristoff是很好的异性朋友,而kristoff也暗恋着anna,他从不敢反驳anna,而这次,他觉得自己是对的。

这无理取闹的反驳,让kristoff也生气了。“你凭什么说你姐姐不会谈恋爱,哪个正常人不会,而且你也不能干涉你姐姐的恋爱。”

anna此时像一个暴怒的狮子,要不是想起elsa刚刚嘱咐过的话,可能kristoff现在也要添几道伤疤了,她狠狠的瞪了他一眼,自己一人怒气冲冲的走进了教室。

kristoff,简直就是个无赖,说的话无凭无据,真是气死我了。anna坐在教室里,早上的对话在这一天永远挥之不去。

可他说的真的不对吗?女孩总得有个迷恋的男孩不是吗?不对,我就没有,elsa也没有。elsa有吗?是她瞒着我吗?不对,不可能。

学校揪心的一天终于结束了,现在她只想赶快坐车去elsa的校门口等她。我要问问她吗?她是不是真的有男朋友?唉,白痴!我在想什么。都说了不可能的,大不了当面问问她,虽然是个尴尬的问题,不过那又怎么样呢,她可是我姐姐,我亲姐姐,我最爱的姐姐。



“pusi,elsa来”,一下课rapunzel就悄悄把elsa拉到了厕所。“听说隔壁班一直追你的henry给你买了一束花,放学要给你惊喜呢?”

“oh my god 你饶了我吧,不是已经跟他说过很多次了吗我暂时没有考虑过,他怎么这么执着。”

“嘘嘘,你小声点,这是我偷听到的,估计一会你就会被他缠上。”

“真是个麻烦的家伙,今天一定要好好地让他放弃这个念头,估计得磨很久,我得赶紧给anna打个电话,毕竟已经到放学的点了,她该着急了。”

两人刚刚从厕所出来,只见,教室门口站着一个男孩,他的脸上如雕刻般五官分明,有棱有角的脸还是有些许英俊,眼里不经意流露出的精光让人不敢小看,他一直盯着elsa,眼里充满了多情。

这简直是一场战争!elsa微微翻了个白眼,绞尽脑汁的想一个完美的对策,试图阻止好语言,就在今天,结束这几天的“灾难”。

“elsa女士,你是如此的令我着迷,你就像花丛中的蝴蝶,看见你,我觉得再没有什么是不美的,因为你用你的美,点缀了所有的一切,你愿意和我在一起吗。”

elsa庆幸此时同学们都已经走了,所以楼道里只剩下此时的三人,不然这么个场景让人看见非得炸开了花,明天就没脸来学校了。

“henry,我真的不想........”

“elsa小姐,请尝试一下,你会得到幸福的,我必要你满意。”

elsa此时根本没心情听他在这里对自己调情,也没有心情想拒绝的对策了,因为她知道现在离放学已经过去20分钟了,她现在必须给anna打电话,立刻,马上!

“henry,我们先收拾一下到学校后门说吧。”elsa管不了那么多了,得暂时和他分开,不然缠在这里什么也做不了,后门学生不多,适合解释这件事。

“好的,美丽的女士。”

“喂,elsa,是个难缠的家伙没错吧。rapunzel同情的看着elsa,你想好怎么办了吗?”

“rapunzel,完蛋了,我手机落车上了!”

“不急嘛,先解决这个棘手的事,手机随时都能取。

“可,可是,anna已经等了我20分钟了,那小家伙会着急的,而且还饿着肚子。”

我可真是个没脑子的人,elsa真想给白天的自己一拳,居然这么大意。

“冷静elsa,我可以先去门口接一下她,等你摆脱henry,我们再汇合。”

“谢了,rapunzel,一定,一定不要告诉anna这件事,她会误会的。”

“放心吧!”



“冻死我了,elsa怎么还不出来,打了快10多个电话了还不出来,她究竟干嘛去了,不行,我得想办法溜进去看看。”anna挫着冻的红红的小手,打算从后门偷偷溜进去。



“你终于来了elsa。”再次表现出绅士风度的henry又准备开始他的情话。

“henry,我觉得你挺好的,你特别优秀。我觉得我自己配不上你。”

.......

elsa知道一时半会搞不定这家伙,她决定暂时放弃,明天再解决这件事,她绝不能再让anna饿着肚子了

“好,我会考虑的,咱们明天再谈好吗。”

“这么说你同意了吗。”

“嗯....也许吧。”

“elsa小姐谢谢你,我会真心待你的!明天见!”henry终于走了,嘴上的笑容久久不能消失。

暂时,结束了。

elsa此时拔腿就要朝着自己车子的方向跑,转过身绕过面前的拐角............

“an.....anna......?”





调情的话实在憋不出来了,总算更完了。

















评论(3)

热度(4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