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ries

校园生活3

时间回溯到20分钟前

“elsa,还有10分钟你就该上场了,不用紧张,你一直都是最棒的,冠军非你莫属了。”刚刚从台下走过来的belle对elsa说到。

“谢谢belle,你刚刚表演的也十分出色。”

不一会,rapunzel跑到后台,“elsa,你妹妹的电话”

“怎么了小甜心。”elsa接过电话。

“elsa,我.......我我闯祸了,老师让叫家长,可爸爸妈妈不在,你得来接我。”

“怎么了,又惹麻烦了?打碎东西了?。”

“我........我和同学打架了,闹的挺严重,对不起.....”

“行了,先别说了,在那等着,我马上过来。”

“wait,wait,马上就到你了elsa,你不能等一会吗?出什么大事了吗?”rapunzel一脸疑惑不解的追问。

“抱歉rapunzel,那小傻瓜惹麻烦了,我真的得走了,比赛下次还有机会,对不起让你们失望了,真的很抱歉。”话音刚落,背起书包,头也不回冲出了大门,来不及看rapunzel失落的样子。

不一会elsa到了anna的校门口,慌慌张张的跑进校长办公室。

elsa你终于来了,anna看了elsa一脸本想激动又委屈的说出这句话,可她看到了眼前的姐姐,大口大口的喘着粗气,甚至演出后都没来得及卸妆。

她没有开口,看见elsa这么早赶过来,这样一副心急如焚的样子,她已经意识到自己搞砸了姐姐的表演。我的老天,我闯大祸了。

elsa进来,第一反应先找到anna的位子,她找到anna,从上看到下,平时白嫩的脸蛋肿的像个马蜂窝,紫红紫红的,下巴附近的几道伤痕格外醒目,双手还因前几分钟的挣扎在瑟瑟发抖。elsa什么都没有说,又扭头看向其他几个男生,他们一个个到现在脸上凶神恶煞的目光都没有消失。

“校长,实在不好意思,anna又给您添麻烦了,是我们不对,回去我们一定教训她。”“几位同学,对不起,anna出手打了人,我替她向你们道歉。

hans一脸不屑,还在瞪着anna。

“好吧,今天就说到这吧,回去以后给anna处理一下伤口,我们也不责怪了她了,下次放学赶紧回家,别在外面惹麻烦。”校长依然冷静而不失严肃的说到


姐妹俩一起下了楼。elsa面色冷峻,始终低头看着脚下,路上没有和anna说一句话,甚至都没有再看她一眼。空气中弥漫着沉重压抑的气息。

紧张与恐惧占据了anna的脑海,elsa从来对自己是那样温柔,无论自己做错什么,总是会包容她,可是现在的elsa让她惶恐不安,完蛋了,完蛋了!

“elsa,我.....我......我不是....”

“回家再说,先上车。”elsa面无表情,就是简单的说了一句话。

车上,anna坐在elsa旁边。时间对于她来说每一秒都是那么的漫长,焦虑,自责一起涌上心来。她不敢再跟elsa说话。

到了家门口,elsa直接走向厨房,脚步迅速而又有条不紊。anna跟着她,不敢乱动,站在厨房门口,像一个犯了错的小孩子一样。

“elsa?”

“先去客厅等着,厨房油烟大,别呛到你。”

anna很识时务,乖乖的在餐桌前等待着。

菜上齐了。

“elsa对不起。”anna终于忍不住了,她没等elsa打断她,直接脱口而出。

“知道了,你先把饭吃了,都这么晚了,不用给我留,吃饱了来我房间一下,桌子待会我收拾”说完elsa就上了楼。
elsa这一副镇定自若的样子,anna紧张的一动不动,随后逐渐察觉到胸口的疼痛感,才恢复了呼吸。

她一边拨弄着盘子里的菜,一边想象一会可能发生的各种情况。elsa会大发雷霆?elsa会跟我冷战........

咚咚,咚咚咚,熟悉的敲门声再一次响起。

“进。”anna小心翼翼的推开门,elsa正坐在床上的边缘,床头旁的书桌上多了一个小医疗箱,远处可以清晰地看到有跌打药,纱布等等。

“过来坐下吧。”elsa仍然是简单的发言。

anna慢慢坐到了elsa的旁边,始终低着头不敢直视elsa。

elsa握紧了anna的手,放到了自己的腿上,手部的淤青还是那么严重,她从箱子里拿了一瓶治疗软组织损伤的药,她轻轻的涂在anna手上,并给她按摩。在elsa纤细嫩滑的手的抚摸以及药物凉凉的触感下,anna顿时觉得心里很安心,所有的不安都随之而去。

“anna”elsa在这漫长的一晚终于叫出了她的名字。“你已经是大孩子,做事还是那么的冲动,这可不好,你看看你现在伤成什么样了,为什么还是那么不懂事呢?”elsa皱着眉头,没有任何的责怪和愤怒,取而代之的是无尽的心疼和担忧。“一定很疼吧。”elsa另一只手轻轻的摸了摸anna的脸蛋,随后找到棉签和一瓶碘酒,小心翼翼的给anna脸上的伤痕上药。“忍着点,有点疼。”

“嘶~”尽管在姐姐面前她极力想表现的坚强一点,可是酒精浸染伤口的疼痛是无法忍受的。

“elsa注视着受伤的anna,她的睫毛上早已挂满泪珠,眼泪像是留恋她洁白的脸颊,迟迟不肯落下。“anna,为什么不乖乖等着我,非要今天去玩呢,现在把自己弄成这样,非得让自己受伤吗?”elsa声音越来越哽咽了,她再一次试图掩盖她的心疼,那不时的啜泣变成持续不断的低声哭泣,她眼睛紧闭着牙齿紧咬着,想竭力制止抽泣。终于她忍不住了,鼻子一酸,大把大把的眼泪开始顺着往下掉。“答应我,不要,不要再这么乱来了好不好......”

anna突然扑倒在了elsa的怀里,她感受着elsa的无尽的温暖,感受着这令人熟悉的体香,泪水染湿了elsa的衣服。“对不起!对不起elsa!我错了,我不是个称职的妹妹,我害你担心,害你流泪,害你错过了表演,害你.......”

elsa把紧紧抱着anna,使她安心的靠在自己的怀里,下巴抵住她的后脖颈,不断用手抚慰着她的背。“都过去了anna,别哭了,一切都会好起来的,我爱你anna。”




评论(1)

热度(4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