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ries

校园生活6充实甜蜜的假期

“anna,想出去玩会吗”

“可以啊,去哪听你哒。”anna像个小孩子一样直接扑在elsa身上,挽住了她的胳膊。

“放假第一天不如看个电影?”

“嗯嗯好!你先订票吧,我来想想吃什么,一会我们就出发!”


过了一会,anna轻轻的拉开了elsa卧室的大门。

“pusi~ elsa?”她小心翼翼的溜了进去,似乎是在准备着什么惊喜。

elsa在课桌前转过身。anna发现那双冰蓝色眸子望

向自己的一瞬间,她憋不住笑容了,满怀期待的在

原地转了一圈,她换上了衣柜里那一身卡其色风衣

,领口线条流畅利落,她优美的脖子线条展现了出

来,黑色的纽扣镶在卡其色上看起来别有一番帅气

,袖口微微收起,露出她那纤细柔美的手腕,整体

略微过膝的款式使上身效果更为明显。elsa太久没有

看到anna打扮了,毕竟平时都是要穿校服的。她一

动不动的盯着anna,沉浸在她的魅力当中,还没有

开口,anna已经不知不觉走到了她面前,anna把手

慢慢抬了上去,轻轻的放到了elsa的下巴,抚摸了片

刻,又将自己的脸慢慢贴了上去,头略微的抬了抬

,两人的双唇近在咫尺,呼吸的灼热感有节奏的灼

烧着对方的唇,anna小声的开了口:“我漂亮吗,姐姐?”

elsa感觉到自己的心脏在胸腔里快速鼓动,把头微微

侧向一边,红红的脸蛋在侧面显得十分显眼,她轻

轻的揪了揪anna胸前的黑色纽扣,低声细语的说:“哦!当然,这简直美极了。”

anna把手自然的放在elsa的肩上,“所以说定好票了吗?我决定了我们吃烧烤怎么样!”

“嗯嗯ok,票我买了,咱们立刻出发。”

“所以说你打算穿哪件?”

“嗯?我还没想....”

“来,一起帮你挑挑”还没等elsa回答,anna已经拉着她的手来到衣柜旁。

“就这件休闲装吧,舒服一点”elsa拿出了一件浅蓝

色t恤,星星点点的装饰印在胸前,看起来清新舒适

,贴身的纯黑色牛仔裤完美的展示了双腿。

“快!快换上!”anna脚下期待的有节奏的小跳着。

“可以吗?”elsa换完衣服冲anna微微一笑。

“完美!”anna冲上给了她一个大大的拥抱,“出发!”  


“离电影开始还有一段时间呢,我们可以先随便逛逛,anna你想去哪看看吗。”

“嘿elsa,那个,我...我我想去游戏厅,可以嘛?”

“唉,游戏厅,你上次不是....”

“哎呀好啦好啦,这次不会有别人来捣乱了,就我们两个人,玩什么都可以!”

“真拿你没办法,你进去挑游戏吧我买币一会去找你

“嗯!爱你elsa”



elsa把一筐游戏币送到了正占着射击游戏位置的anna的桌上。

“这个有爽人,很过瘾,我要你陪我一起打!”

“anna,你知道我不会”

“摆脱可以投币复活的”

“那可能咱们这一筐币马上就没了”

“噗哈哈哈哈哈哈”anna忍不住了笑喷了出来,“这么没自信,我教你!”

开始游戏以后,anna就和平时的操作一样,手腕毫不颤抖,抬手就能击中目标,甚至他一只手操控她手底下的枪,另一只手放在elsa手上帮她调整准星。

elsa,顺着anna的调整,觉得很流畅。

“呜,太刺激了,怎么样elsa,是不是很酷。”

“哦anna,我头好晕,你居然可以做到那样。”

“过奖啦!还玩什么,一起去。”

“不行了,我要休息一下了”

“摆脱,这才刚开始。”

“嗯.....anna。”elsa朝anna瞟了瞟眼神,扭扭捏捏的指着远处那一个抓娃娃机。“那个好像不错,陪我抓一个呗。”

“哈!看来你也只能玩这个了。”anna用手肘轻轻撞了一下她,古着嘴憋住了笑声。

“哼,什么意思,我是看这个小游戏很放松,所以想试试。”

“好的,听你的小elsa”anna偷偷的笑了笑。


“往右往右!哦不左一点左一点!”anna趴着机器外的玻璃,围着elsa转圈,左看看右看看,在旁边盯着抓钩指手画脚。”

“嘘,anna,看我的。”elsa一推遥感,预判了抓钩的位置,突然一按,抓钩下去,毫不打滑的抓上了一只毛绒玩具。”

“这么简单有什么意思嘛。”anna撅了撅嘴。

“你来试试喽”elsa又续了两个币

“哼,看我的。”anna操控着遥感,不像elsa温柔细腻的双手轻轻移动,而是用她平时打游戏的方式,粗鲁的波动遥感,上上下下的幅度巨大的拉扯。“得手了。”她看到一个娃娃一点一点升起,正当她看到终点就在眼前时,突然这个小东西想涂了润滑油一样划了下去。“啊!怎么回事,明明都已经?”

elsa捂着嘴喵了一眼anna,眼睛笑成了月牙形。

“怎么了游戏天才,没抓上来啊。”

“啊啊啊elsa,你太过分了,为什么你就可以,这机器不好,或者你运气好。”

看到elsa还在偷笑,anna一下子搂住elsa的脖子搂进自己怀里,另一只手轻轻胳肢elsa的肚子。“哼,让你笑”

elsa一边笑一边轻微反抗也回敬了回去,片刻后两人都站直,互相看了看对方,然后一起哄堂大笑起来。

“电影还10分钟开始了,想喝点什么吗”elsa问anna

“热coco吧”

“嗯,你去取票,我先去排队,一会去找你。”

elsa来到咖啡厅前台排着一条长长的队,“怎么这么多人呢”elsa无奈的叹了口气,不过应该来得及。

点完以后,elsa拿着自己的号排队等热饮。又要排队!可是没办法。

终于,两杯香喷喷的热巧克力送上了,她刚要上前去取,突然身后似乎有个庞然大物撞了自己一下,elsa猛的向前一倾磕到了前台的桌角。这疼痛感不得不让elsa捂了捂胳膊咬了咬牙。她抱怨的回过头正想说着什么,身后一个比她高一头,胳膊上还有大面积纹身,穿着跨栏背心的壮汉低头怒视着她。

“丫头,实相的快起来,我的电影要迟到了!”

“嘿!你可以去排队啊,我们都是要看电影的人,为什么你特殊。”elsa不示弱的回复。

他突然用一只手,扯着elsa的衣服,轻松的就给她推了个跟头。拿起其中一杯热巧克力,直接扔进了垃圾桶。“你还想试试吗。”elsa疼的坐在地上还没来得及起来,那野蛮人又准备拿起另一杯准备往她身上泼。

突然,一只比他细一圈的手腕抓住了他这双既粗糙又庞大的手。他愤怒的扭头一看,一个红棕色头发,穿着卡其色风衣的女孩,蓝绿色的瞳孔里有着比他愤怒1000倍的眼神同样也在盯着她。

“你再敢动她一根手指试试看!”

那壮汉似乎有那么一秒被眼前这女孩的气场吓到了,可紧接着又恢复了威严,毕竟眼前这个人要比刚刚他欺负的人还要矮那么一点。

“我看你是活腻了”那壮汉一拳朝她打了过去,她眼疾手快,看准那一拳的轨迹,灵巧的一侧身,顺势抓住他迎面飞来的胳膊,然后借力给他使劲往相同的方向猛的一拉,另一只手使劲推了他一把,那家伙鼻梁一下子撞到了前方的柱子上。他狼狈的趴在地上,刚要迷迷糊糊的起来。又被一脚直接踹趴了下去。

elsa连忙从地上爬起来看着眼前这一混乱的情况,那是anna!

anna蹲下拽着他的衣领,“混蛋,我劝你也实相,再敢动她一根头发,你还是这个下场。”

那壮汉面部狰狞的还要反抗,他突然抱起anna的腿往后一掀,anna向后遮了过去,anna迅速的仰起头,撑起一只手在地上护住即将受伤的头部,看着他要朝自己砸下来,她一个快速的翻身躲开,那傻大个直接砸在地上。

不行,还没有消除心中的怒火,看到最爱的姐姐被欺负,她能轻易饶过他吗,这不可能。

她上去又要补几拳。“anna!”

听到了姐姐叫她,她立马冲了过去抱住了她,管不上一直围观在自己身上的目光了。她紧紧抱着elsa,抚摸着她浅金色的头发。“都是我不好elsa,我不该离开你,以后我们一定要在一起,我不会丢下你一个人了。”

“anna,别担心,我没事,你有没有受伤,我看看。

“我好得很,我要再教训一下这个混蛋。”

“哦不anna,已经够了,没必要了。”

anna知道,elsa永远都是那么善良。

“可是,可是”anna紧紧攥着拳头。难消心中的怒火。“好吧”

电影已经开始了,可事情闹这么大了,不可能准时看电影了。不一会工作人员赶来,把两方都拉开保持距离,才平息了双方的怒火,那人一直瞪着anna,anna也不例外。


解决这件事后,电影都过去半小时了,anna拿着那杯已经凉了的热巧克力,递给elsa。“都是我不好elsa,是我毁了我们的电影,还毁了.........都是我的错了。”

“anna自责的低下头”正当她又想说什么的时候,elsa突然迎上来一个猝不及防的拥抱。

“小傻瓜,我不怪你,我还要谢谢你anna,谢谢你不顾一切保护我,我有一个这样爱我的妹妹,是我这辈子最幸福的事。”

“elsa,我也爱你”

事情彻底平息了,两人此时已经坐在电影院的座位上观看电影

anna凑到了elsa耳边小声的说“elsa,只剩一杯了。”“你喝吧anna”

不要,巧克力我们要一起喝,来你先吸一口。”anna拿起这杯凉了的巧克力,把吸管送到了elsa嘴边,elsa小口的尝了一口,凉凉的巧克力依然香甜可口,这小小的凉爽让人更舒服了。

“到我了。”elsa刚刚松口,anna就顺势咬住了吸管吸了一大口

“我爱这味道,它很甜!”

elsa朝她腼腆的笑了笑,在那双蓝绿色的眸子里能看到自己冰蓝色瞳孔。两人把头同时移向屏幕,又移了回来看向对方,视线最终转移到这杯巧克力上,她们再次甜蜜的笑了起来,anna把头靠在elsa的肩上,准备欣赏完这部电影。




我觉得本章开始加上题目比较好,以后都有章节名称了














评论(2)

热度(4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