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ries

校园生活5

“愣着干嘛,跟上人家啊,送你男朋友回家啊”

anna一动不动的盯着elsa,口吻满是讽刺,但语调中的那一丝委屈也是听的出来的。

“anna,我,我不是........”

“快点!没听见吗?”anna嘴角上扬,冷冷的微笑挂在嘴边,手里已经开始去推elsa了。

“anna,不是这样的,你误会了,我.....”

“哦对不起我打扰你了,你自己去吧。”anna连忙转过身把脸别了过去,生怕自己眼里的泪水被发现。

elsa抓住了anna的一只手

“别碰我!”anna提高了音量,猛的甩开了姐姐的手,然后头也不回的往家跑。

冰凉的泪珠渐渐落下,冷风打在脸上带来阵阵刺痛,anna始终低着头,根本没注意到迎面走来的rapunzel。

“hi,an..oh!”rapunzel话还没说完就被撞开了,隐约能听见anna的啜泣。她知道叫也没有用了。

“elsa,没什么事吧,anna好像哭了了。”

“我知道,我先回家了,明天见” elsa没有解释更多,拿到rapunzel为自己取回的手机并道了声谢谢赶忙去追anna。

她知道anna已经独自坐车回了家,只能自己一个人开车回家,副驾的空缺,让elsa倍感孤独,她尝到了苦涩。

回到家中,elsa轻轻推开了anna房间的门。

anna一个人靠在课桌旁的椅子上,两眼始终盯着天花板。

elsa走到她旁边蹲了下来,双手扶在她肩上。“anna,事情不是你想的那样,可以听我解释一下吗。”

anna这次没有拒绝,可能是因为刚刚哭的没力气了,也可能是真的想听elsa解释一下,毕竟她是那么的在意姐姐。

“首先我为我的迟到感到抱歉,让你等了那么久,没有第一时间联系到你,是我的过失。你知道的anna,我目前对恋爱不感兴趣的,我完全没有想过跟他在一起,我承认,他在追我,但我向他表示很多次我的想法,还是纠缠了我很久。”,elsa叹了口气,把一只手从anna的肩上,慢慢抬了上去,轻轻的抚摸着她的脸颊。“我知道,我们说的话你都听见了,但是anna你要相信我,我只是为了尽快摆脱他,不得不说出那样的话应付一下。因为我知道一直没有联系你你会着急的。”

anna有意的把视线从elsa脸上移开,撅着嘴,小声嘟囔着:“哼,谁能保证你会不会真动心。”随后,她稍稍坐直了起来,蓝绿色的瞳孔再次对上了elsa那双冰蓝色眸子,“elsa,今天kristoff跟我说了,每个女孩青春期都会有喜欢的异性,所以我觉得你.....你会....”anna实在抑制不住了,她离开椅子一下子扑到了elsa的怀里。“对不起,真的对不起elsa,原凉我刚刚的无理取闹,可我,我就是不愿意看到你恋爱,我认为那样你会疏远我,我不要你离开我。”眼泪再一次留了下来,一滴滴委屈的泪水染湿了elsa的衣服,贴在elsa的脖颈,一股清香萦绕鼻尖,此刻她享受着那份姐姐独特的清香,渐渐得到了抚慰与安心。

elsa紧紧的抱着她,下巴抵在妹妹的肩上。“小傻瓜,我永远不会离开你,你永远都是我最爱的人。”她在anna的脸蛋上落下一吻。“如果有人让我动心,anna,那那个人一定是你。”

“elsa,我相信你,我也爱你”


晚上,anna卧室的门再一次被敲响。“进来吧sis。”

“怎么了,怎么神神秘秘的。”她看到elsa双手背在身后,冲她面带微笑。

“anna,闭眼。”

虽然不知道姐姐要干嘛,不过anna还做了。

“张嘴。”

“wait,what?”

随后她感到一勺丝滑香软的东西进入口中,它混合了巧克力与奶油的甜润,冰凉的奶油伴随着巧克力的苦香,多重层次与滋味在此交织融合,各种感官与知觉,都在这一勺品尝里同时获得体验和满足。

“还满意吗,我的小公主。”elsa宠溺的冲anna笑了笑。

“elsa,我爱你!”anna终于如愿以偿的尝到了这一口美味,来自姐姐亲手喂的一口更是让她暗喜了许久。

“厨房还有很多,要是饿了随时吃啊,那我回屋喽小可爱。”

“wait,elsa”,anna有些扭扭捏捏的叫住了elsa,“哼elsa,别以为这样这事就过去了,我还是要惩罚你。”

elsa既震惊又害怕,她以为anna还在生气。她离anna更近了一步,坐到床边。“anna,你还在生气吗,对不......”

“嘿,不要道歉了,我就是想说,那个,呃,我罚你今晚陪我一块睡”,anna有些害羞,但随后勇气涌了上来,“不,这几天,一直到爸爸妈妈回来!”

elsa先是松了口气,她心中的喜悦也顿时窜了上来,害羞的看着妹妹,“真拿你没办法,好的公主殿下!”



anna从后面握住elsa的手,鼻尖顶在elsa的发间,红棕色与浅金色的头发夹杂在一起

“good night sis”






明天要开始上网课了😭再产一次粮吧















评论(6)

热度(44)